2024親民NO1【包車旅遊】推薦花蓮|台東|台南保母車包車

艦隊輕旅行 - 花東景點推薦

2024防疫【包車旅遊】推薦花蓮|台東|保母車包車-旅遊去哪玩?


- 花蓮包車旅遊推薦景點 - 

花蓮獨特的地理環境孕育出世界級花蓮景點,七星潭、太魯閣,以及許多著名的花蓮景點都在這裡。來花蓮旅遊,醉心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!花蓮自由行除了花蓮景點、美食,到花蓮包車旅遊一定要住的高 CP 值花蓮住宿,讓你逛花蓮景點玩得盡興,住得滿意,現在立刻展開屬於你的花蓮旅遊!

景點報你知

花蓮「金針花季」開場了!

最近水氣較足,花提早一週綻放,疫情創傷,連一年只有一遇的【高山金針花季】讓山腳下居民都有些擔憂,觀光客怎麼還沒來,不是放暑假嗎?

赤柯山 賞花路線:【汪家古厝】

【汪家古厝】雖非百年建築,也並非富麗堂皇,卻是【赤柯山】移墾史上的一個時代見證,讓我們帶觀光客來此一遊時,能放慢腳步,感受夏日的涼風,翩翩飛舞的蝴蝶,細細感受山林中的純樸田園生活。

Read More


花蓮海景咖啡 海崖谷豪華露營區下午茶

包車旅遊來到主打豪華露營的海崖谷,沒住宿也可以入內參觀享用下午茶,讓你無敵海景一次看到飽,超放空~

Read More

海崖谷交通方式與門票資訊

 

海崖谷在花蓮台11線【包車旅遊】轉海線前端的地方,
從市區過來約20多分鐘的車程,不會很遠,
沒車也可以搭乘花蓮客運於大坑站下車
(不過公車班次不多,建議開車或租機車來),
它就在另一間人氣的山度空間隔壁,

若時間夠可以兩間花蓮海景咖啡一次攻略。

花蓮秀林景點|翡翠谷| 花蓮秘境

 

【翡翠谷】位於花蓮秀林鄉的銅門村,附近則有兩個相當別具知名的景點,分別是「慕谷慕魚」、「鯉魚潭」,隨著網路社群爆紅,【包車旅遊】導航只需要設定「翡翠谷」即可抵達,不過值得一提的是,目前沿線都是禁止停車的紅線,警方將會不定時拍照取締,必須行使過橋,停放在私人停車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