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最新【包車旅遊】赤柯山 賞花路線:【汪家古厝】-保母車包車

赤柯山 賞花路線:【汪家古厝】

✅ 赤柯山 賞花路線:

【汪家古厝】

✅ 也是我最常帶客人來此用中餐的地方,不是因為這裡餐好吃,反之,山上的特色餐其實口味差不多,您想想!一年只有一次的接待觀光客機會,您會為此準備多大的功夫廚師呢?不過,從山上傳統的家常手藝,就能吃得很有特色了,我喜歡帶客人來是因為這裡的地方人文故事,與早年87水災從雲林大批遷徙來花蓮山上開墾的人,土地與觀光探索的連結是很有關係的,不是總來拍花花花,給你連拍一小時花,眼睛就麻木了!

 汪家古厝雖非百年建築,也並非富麗堂皇,卻是赤柯山移墾史上的一個時代見證,讓我們帶觀光客來此一遊時,能放慢腳步,感受夏日的涼風,翩翩飛舞的蝴蝶,細細感受山林中的純樸田園生活。

 

餐廳外的金色花田窗景,門口大批的蝴蝶飛舞,吃完看看老祖厝前廣場到屋頂日曬金針花乾,這些點滴都是同住島上台灣同胞共同的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