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母車包車旅遊

台灣一日輕旅行 南投清境包車推薦【艦隊輕旅行】保母車公司

南投清境包車推薦【艦隊輕旅行】保母車公司

提到【南投清境】,熱門景點推薦清境農場了!除了賞櫻賞楓之外,清境本身的綿羊秀也是一大看點,因此是許多人規劃保母車包車一日輕旅行】的好選擇!但難得來一趟又不想只玩這一個景點怎麼辦?包車旅遊就能達成這有些貪心的行程!

包車一日輕旅行,起早貪黑或直接贏在起跑點?

【清境農場】是屬於完全的白天行程,當然越早到越好。有兩日假期的人可以選擇從山下一路玩上去,睡在清境農場附近的民宿/山莊,隔天一早起來在農場消磨晨光。但只想來個包車一日輕旅行的人,考慮從台中開上清境至少要兩小時車程,建議最晚八點要出發。

包車去清境農場怎麼玩?

保母車包車可以輕鬆省去找停車位的時間,清境農場內也有接駁車方便遊客們移動。

  • 體力好的人可以從【馬術秀】和【馬術體驗】開始

  • 接著走【清境高空步道】到後面的草原餐廳稍作休息

  • 準備看下午兩點半的【綿羊秀】


農場內也種有許多富士櫻及大片楓林,無論是春末或是秋冬都有令人屏息的美景可賞。

出了清境農場,然後呢?

如果清境農場的行程早早結束,可以考慮【保母車包車】到如歐洲城堡般的【老英格蘭莊園】享受貴族下午茶,不必花上萬住房就可獲得入園參觀的門票,超適合穿漂亮的洋裝拍攝!附近的斯娜堡景觀餐廳是這一區的特色美食擔當,可以在此一邊大嚼原住民風味餐點,一邊欣賞山景,這裡的落日也是一大看點。如果想又有吃又有玩,那就得請【包車司機】開到【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】了;這裡提供免費換裝拍照,有著不輸老英格蘭莊園的建築,也可以參觀巧克力的製程及體驗DIY,另外義式冰淇淋的口味也是繽紛得令人眼花撩亂!

以上簡單為各位推薦台灣玩投一日輕旅行的玩法,希望對有計劃到清境一遊的各位有幫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