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車旅遊

【包車旅遊】ptt分享高雄|花蓮三日遊網站,網友一致推薦景點玩很大

【包車旅遊】ptt分享高雄|花蓮三日遊網站,網友一致推薦景點玩很大

包車旅遊】PTT分享想計畫團體出遊高雄|花蓮玩三天兩夜,但又擔心車程不好安排嗎?找一個有經驗的司機,租下寬敞的車型【包車旅遊】會是讓大家的網站行程最輕鬆舒適、抵達時間最統一的高CP值選擇,無論是停車位一位難求的都市,或是行程點之間車程漫長的郊外踏青都很適合。以下就高雄和花蓮做三日遊行程規劃推薦。

【高雄包車旅遊】行程任君選,從山林一路到海邊

簡單規劃個【高雄包車旅遊】從山林慢慢玩到都市的行程。以親近鄉野的行程而言,

這條路線連接多納高吊橋,可以一路走到望夫崖欣賞山景,沿路都是平坦的階梯,適合健走。

  • 走了大半天,可以搭車前往美濃覓食

正餐的話,個人推薦「老古的家」庭園餐廳,在這裡可以一邊享用傳統的客家菜,一邊欣賞廣闊氣派的庭園。
  • 喜歡逛老街的可以考慮永安老街或美濃老街

在客家傳統老宅、水井、門樓等建築中,有許多轉型文創的商店,充滿了古今交織的新穎氣息。


玩完山林路線,可以包車旅遊考慮入住義大遊樂世界附近的飯店,

方便隔天早餐後直接在義大世界玩一整天,體驗各式各樣刺激的遊樂設施或觀賞表演。

對遊樂園沒有太大興趣的人,推薦去九曲堂鳳梨罐頭工廠;古色古香的紅磚建築很適合穿復古文青風或休閒風拍照,場內有台灣鳳梨罐頭的發展歷史,也有DIY活動可以參加,最重要的是這裡有好吃的鳳梨冰,鳳梨酥,也有極具特色的鳳梨蛋糕!

晚餐推薦總是大排長龍的仁武烤鴨,肉質外酥內嫩,皮多的部位極具油質厚度香氣,荷葉餅皮不軟爛;這家店是以外帶為主,可以考慮打包回車上或飯店吃。

第三天以輕鬆的靠海行程為主,準備好涼一下了嗎?彌陀漁港海岸光廊是免費的玩水景點,在漁港旁有沙灘,海浪木棧道等設施可以吹吹海風,玩累了就到不遠處的蚵仔寮魚貨直銷中心吃飯,也可以帶著最新鮮的漁獲作為紀念品滿載而歸。

如果逛完這些還有餘力,晚上不妨到愛河走走,漫步城市光廊或搭乘貢多拉船都是不錯的看夜景選擇。

以上推薦的點之間車程大約都在半小時至九十分鐘左右,其中也有一些景點是相對不好停車的,這時包車旅遊的意義就出來了;推薦【艦隊輕旅行】的【包車旅遊】行程,人數多的話可以選擇相對寬敞的車款,方便車程上放鬆休息或用餐,在相對崎嶇的山路上也不用擔心開車的同伴過度疲勞。



【花蓮包車旅遊】-捨去人擠人景點,秘境大探險!

提起【花蓮車旅遊】,大多數人不是想起清水斷崖就是瑞穗農場,但這些熱門景點常常充滿人潮,想享受一點人煙稀少的秘境氣氛嗎?以下簡單規劃三日遊有哪些選項。

  • 花蓮行的第一天建議從壽豐開始

看到這美如水墨畫的景色了嗎?這就是隱藏在鄉間小路盡頭的雲山水!

這裡的大片落羽松在清晨和黃昏,晴天或陰天都有著如夢一般的美景,放下過快的步伐,在這裡讓山林幫你沉澱心靈吧!

如果剛好趕上年初的櫻花季,可以到附近的賞櫻秘境──櫻花步道轉轉;在三月山櫻花花期後,接著綻放的是較小的吉野櫻,開車前往的路上就能收穫滿山上萬棵櫻花樹的美景。

壽豐另一個有名的景點就屬這個有吃又有玩的立川漁場餐廳;這裡不算是拍美照打卡景點,但可以下水體驗撈蜆,也能吃新鮮現炒黃金蜆,體驗別的景點沒有的樂趣!

花蓮車旅遊】一定要安排一天給戶外活動!之前體驗過的清水斷崖日出SUP行程就非常好玩,除此之外,同家公司也有鯉魚潭獨木舟、花蓮溪漂漂河、林間越野車等活動,水上陸上全包!

如果不想跑瑞穗或長濱海邊動輒車程兩小時的自然景點

  • 旅程的第二第三天我都建議待在吉安

白天可以到免門票的蓮城蓮花園逛逛,蓮花綻放時的畫面非常美,老闆也有提供蓮花茶,蓮花餅等。

吉安慶修院是花蓮的三級古蹟,仍然保持著完整的日式神社外觀,非常適合拍照!裡面的抹茶霜淇淋抹茶味也非常道地。

一口氣說了這麼多,有沒有心動了呢?還是覺得好像還缺了點什麼?
別擔心【艦隊輕旅行】網站客服可以提供其他行程建議,也可以多看看其他資料,祝各位找到自己心目中理想的三日遊行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