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車旅遊

【包車旅遊】|【保母車品牌】 推薦-艦隊輕旅行優質保母車~

         記得國小國中的畢業旅行那種歡樂氣氛嗎?有司機載著一車琳瑯笑語,所有人可以吃著零食一起看電影,或是盡情高歌一路到目的地。長大後要如何重溫那種快樂呢?答案就是 包車旅遊 !【保母車品牌】值得推薦。無論是大團出遊或是與三五好友的小團活動都適合包車出行,大團省錢,小團可以不用擠在逼仄的小客車裡輪流開長途,每個人抵達目的地時都能保留最大體力去享受行程!

對包車旅遊還是沒有什麼概念?這就來條列一下包車的好處,還有適合的行程!

  1. 小團出遊時可以擁有相對寬敞的空間,保母車內無論是坐椅或是設備,窗戶隔熱隔音等都比自用客車好,司機在專心駕駛時,乘客可以盡情歡唱或是安心酣睡!

  2. 有人會問,那我為什麼不租車就好?包車旅遊與租大車的差別就在有專業司機駕駛,讓大家不必擔心路程曲折,困在車陣中時不會陷入互相埋怨的不耐煩;到目的地後也不用煩惱停車位遙遠,而且司機在保管車輛同時會負責車內清潔。

  3.  特別適合一天內想跑兩個以上景點的小團!從婚紗外拍到花東兩天三夜,甚至是環島行程都可以規畫好路線讓司機一路相伴~近年興起自行車旅遊,若初學者怕體力負荷不了,可以多找幾個同伴包下保母車,除了定點休息外,在騎完一天後可以直接坐車回下榻飯店休息。

  4. 說了這麼多,大家都想知道在哪裡預約吧?

 為何保母車品牌值得推薦-艦隊輕旅行團隊?

        從44人座大巴士,到豪華【9人座保母車都有,可以說只要你想玩,就能找到車!聘用的專業駕駛都具有多年經驗,並定期考核,只要有不適任行為就不再派任,同時每台車都享有乘客責任險每位500萬起,將乘客安全放在第一位。【艦隊輕旅行】要求每位司機出發前皆須確保車況良好及車內清潔整齊,並熟悉當日路線,讓乘客的旅程有個美好的開始。對於「只知道連假要出去玩,但不知道要玩什麼」的客群,艦隊輕旅行也有客服小編提供貼心的 熱門行程 建議,或是針對顧客特別想去的一個景點列出周邊景點,客製化專屬的遊玩路線。有預算考量的各位也不用擔心,艦隊輕旅行的 包車費用 及細項計價透明,幫顧客確保每一分花在美好旅途上的錢都是值得的!
還在煩惱假期不知道如何規劃小團出行嗎?按下下方按鈕,先來跟艦隊輕旅行的客服聊聊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