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車輛資訊
艦隊輕旅優質保母車H

產品簡介

明星【保母車出租|包車】旅遊、租車|出租|包車旅遊-服務項目:機場接送、包車自由行、台灣環島包車旅遊、各地一日遊、多日遊、環島旅遊、各地接送、機場接送、家庭親子旅遊、商務接...

產品介紹

- 包車旅遊基本內裝 -

  1. 影音設備(液晶電視)

  2. 商務艙豪華獨立座椅

  3. 大面積車側滑門設計

  4. 每個座位配有專屬杯架

  5. 寬敞的置物空間收納行李

- 依照駕駛喜好內裝各有不同搭配 ,詳情請洽服務人員-

  1. 數位電視     

  2. 重低音喇叭

  3. 音響擴大機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4 .沙發豪華桌椅
  4. 音圓伴唱機KTV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6 .安卓系統智慧型車機
  5. 車用冰箱(需指定車款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8 .LED燈光登車輔助把手
  6. 每個座位配有USB插座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艦隊保母車的真誠~我們團隊的駕駛至少都有5年以上的【包車旅遊服務經驗。每台車子都是屬於我們司機自有的也因此有些優點:

 
  1. 特別珍惜每位貴賓給予包車旅遊的機會、在服務上特別用心、朝永續經營發展。

  2. 駕駛都特別愛惜自己的車輛、保持乾淨、定期檢查保養、應更新之零件即更新修繕、就像愛自己的孩子一樣愛惜車輛、希望貴賓乘坐的舒適、安全。

  3. 每位駕駛都有合法駕照及每部車都有乘客責任保險。

艦隊優質保母車-包車旅遊提供給您及您的家人最尊榮的乘坐及服務


車輛安全合法

【包車旅遊】車輛皆為合法租賃車,並享有乘客意外險等相關保險,專業司機皆領有職業駕照並具有多年經驗,並定期考核司機服務狀況,排除不適任司機,提供遊客最高旅遊品質保障。

包車旅遊價格透明

以上【行程報價】均為新台幣(NTD),包含司機費用、車資、油資、過路費、停車費、乘客保險費、餐費。

透明計價

連續包車旅遊兩日以上,並有在外地住宿時,每日以10小時包車計算費用,逾時須補逾時費用, 如需到外縣市過夜包車時,須貼補司機住宿費用。

熱門行程供您選擇

行程內容之部分,可參考包車旅遊行程規畫建議之路線,其為蒐集近年來最熱門經典旅遊路線總成;亦可由旅客提供,有興趣之特定景點,透過客服小編提供客製化遊玩路線,給您最彈性滿意的旅遊行程。

最佳的服務,最整潔的車輛

本司非常重視司機於旅途過程中,提供予客人服務品質及態度,因此,所有車輛在出發前,皆必須確保車輛狀況及內部整潔,且必須相當熟悉當天行車路線,以避免耽誤乘客寶貴時間。

節省您寶貴的時間

任何曾受客人反應不佳或投訴之司機,概不派用,以確保維持旅客們,難得成團出遊的最高品質,並留下美好的旅行回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