艦隊輕旅行優質保母車 - 宜蘭兩日遊!

艦隊輕旅行優質保母車 - 宜蘭兩日遊!

客人從台南,台中搭高鐵北上,在南港高鐵站集合出發宜蘭兩日遊!

感謝老天爺神助攻,一掃前幾日霧蒙蒙景象,晴空萬里好天氣,無敵美景呈現在客眼前!

  • #礁溪林美石磐步道

這裡是宜蘭礁溪的秘境,擁有一段30公尺長的70度岩壁坡,更有宜蘭的小太魯閣之稱,如此自然壯觀的步道,竟然是親子等級的步道,來礁溪你千萬不能錯過,Sky再告訴你交通路線、怎麼去、走多久、公車、開放時間和全長等資訊喔!

 

【林美石磐步道】全長2公里環狀步道,適合親子旅遊的一絛深度步道,但不適合嬰兒車,長路面以舖設細石平緩好走,帶小孩邊走邊玩約120分鐘,

旁就是高爾夫球場,整理得滿乾淨的,

 

 

 

 

 

到了這裡才是【林美石磐步道】的入口,這裡也是整個步道唯一有廁所的地方。

 

 

 

沿途都有樹陰遮蔽,所以走起來很舒服,一點都不會熱。

 

沿途每100公尺都會有一座公尺指標。

 

礁溪兆品酒店的初食軒餐廳以「廣式一品櫻桃鴨」聞名,嚴選宜蘭優質櫻桃鴨,熟火慢慢烘烤而成,櫻桃鴨握壽司超美味,再結合季節時令食材入菜,以中式、粵式料理手法為主軸。

 

壯圍沙丘服務區

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位於臺2線濱海公路149.3K旁,面積約4.8公頃,為宜蘭國際魅力新景點。園區由名建築師黃聲遠,以「空出谷地,看見沙丘」為核心概念規劃設計,融合宜蘭地方自然元素呈現沙丘地景風貌及沙穴建築空間營造,走在園區一旁是寧靜的鄉村田野,一旁是池水倒映著天氣變化和綿延的林投樹樹梢,不但景致襯托出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的美景,眼前起伏廣大沙丘景色,讓人不自覺地會放慢腳步。

蘇澳港豆腐峽灣

南方澳漁港東側,由陸連島與連島沙洲連貫而成,因此又名「沙頸岬」,是全台最大的沙頸地形。弧狀凹槽面向海洋,礁岩狀似豆腐,特殊的景觀,故稱豆腐岬。

光之旅民宿

從台灣北部順延著一段令人驚奇的海蝕地形、奇岩、怪石、岩岸、沙岸、交錯曲折綿延的山巒、一望無際的海洋、變化萬千的特殊地形景觀,喻為台灣天然地質教室的著名北部濱公路,或直行國道五號公路經過蘇澳國際港門前的亞洲第一座單樑懸吊橋「跨海大橋」就看到一座非常醒目、獨立、純白的海天景觀旅舘餐廳~ 地理位置:「光之旅」蘇澳鎭跨港路1號,位於蘇澳鎮天然優美三大良港的中心點(軍港、商港、漁港)是台灣最大的陸連島。門口有免費巴士,每日繞行豆腐岬、蘇澳國際商港、台北轉運站、廟宇文化區南方澳漁港、情人灣、豆腐岬。

Read More


 

艦隊輕旅行優質保母車

保母車,九人座,包車旅遊,機場接送,包車自由行 台灣環島包車旅遊,台灣包車旅遊,包車旅遊,台北包車旅遊,新北包車旅遊,桃園包車旅遊,新竹包車旅遊,苗栗包車旅遊,台中包車旅遊,南投包車旅遊,彰化包車旅遊,雲林包車旅遊,嘉義包車旅遊,台南包車旅遊,高雄包車旅遊,屏東包車旅遊,墾丁包車旅遊、台東包車旅遊,花蓮包車旅遊,宜蘭包車旅遊,九份包車旅遊,日月潭包車旅遊、清境包車旅遊、阿里山包車旅遊、陽明山包車旅遊、環島包車旅遊,自由行包車旅遊,台灣包車旅遊推薦、台北包車旅遊推薦。